白熠星

明侦杂食,主嗑甜奶
名柯杂食,秀厨,不嗑新兰,不嗑赤安
名学杂食,雷韬右,雷士潇yyt

现杀妹妹直播:主播的诱惑(?)

大型脑补现场,圈地自萌,不上升正主。

南北,纬钧,一句话明月照九州所以不打tag了,已经相恋设定。(dbq小姐姐们)

 

PS:作者的一些bbdd,看不惯可直接下划正文。

 

第一个是,某些自称蒲草粉的,看不惯蒲女装,觉得是十八线网红粉丝福利,可,请宁自行退出直播间,爱啥啥,别往阿蒲的超话发一些阴阳怪气莫名其妙的东西,宁自个儿嘴爽快了,要是被蒲看见,爷拎个高粘棉给你嘴封上信不信?女装是我们粉丝的提议,蒲草不过是顺了我们的意见而已,宁要怼,爷替蒲草奉陪。

第二个,我确实是cpf,但是绝不主张别人光明正大舞到正主面前还觉得自己理所应当。舞cp请自个儿心里有点数,刷了cp别人说两句还反嘲起来了?没错我就是说那个在弹幕说“我就是刷cp了你管得着么”,类似这种话的人,请宁自个儿退出上北下南粉圈,我不欢迎这种nccpf。

 

 

请大家原谅作者私自在文前发泄情绪,今天确实糖不少,如果有碍大家情绪作者在此赔罪。以下为正文。

 

 

 

关了直播,蒲熠星长出一口气,仿佛刚从必死的战场中凯旋归来。

郭文韬合上书,从摄影机的死角站起身,替他倒了杯水温温嗓子,一面担忧道:“你感冒还没好,刚才说了那么久,明天又该嗓子疼了。”

蒲熠星端起茶杯,显然是渴得厉害,这会不在摄影机前,他全无半点校草的架势,“咕嘟咕嘟”一口把温度刚好的水闷了下去,用手背抹掉嘴上的水渍,才道:“你还好意思说,不是你晚上折腾我,我至于嗓子疼这么久还没好吗?”

不说还罢,这话一出口,郭文韬上下打量着蒲熠星,越看越是气血上涌:蓝紫色的假发犹自未摘,分劈的刘海将落不落,几乎遮不住高高的发际线。里面一件雪白衬衫,最上面第一颗扣子没扣上,露出一小片冷白色的锁骨,往下是昨天晚上他在蒲熠星身上留下的痕迹;外面套一件不知从哪里来的卡其长裙,一直下拖到小腿,头上配着一副粉嫩的猫耳耳机,施了妆的面容微嗔,可媲美西子王嫱,一顾倾城,再顾倾国。

郭文韬心里感叹,怪道古时说红颜误国,英雄难过美人关啊。

蒲熠星眼瞧着郭文韬忽然沉默不语,一对璨璨双瞳直盯着他看,眼里翻涌的情绪他再熟悉不过。这个眼神,他每天晚上都能看见。

那种,似乎是想将他拆吃入腹,占为己有的眼神,满含欲望和侵略性。

蒲熠星有时也纳罕,郭文韬这样一个外表欲望寡淡,腼腆内敛的人,竟也会鲜少地表露出占有欲这种东西。

不过却是欣喜的吧。蒲熠星想。至少说明,郭文韬是在乎他的。在他面前,郭文韬愿意褪下白日下那层无欲无求的伪装,卸去一身名缰利锁,做回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。

也只在他面前。

不过,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。再不做点什么,他的嗓子就该报废了。

蒲熠星发觉现在的处境不太妙。待他回过神,郭文韬已经欺近身来。

蒲熠星下意识地想往后退一步,却发现自己还坐在椅子上,只得任一张眉清目秀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大。

蒲熠星认命地闭上了眼睛,等了许久,却没感觉到预想中的温度。

他睁开眼,郭文韬一手撑着膝盖半蹲下来,正好与他的视线平行,见他睁眼,嘴角微勾似笑非笑:“这个妹妹,我曾见过的。”

蒲熠星的脑子里一瞬间转了九曲十八弯,便笑:“是旧相识远别重逢?”

郭文韬忍俊不禁:“是昭君觐王,只识其图,未识其人。”

蒲熠星这梗没接上,语句一卡,蹦出一个“昂?”

郭文韬敛回嘴角那丝清浅的笑意,淡淡瞥一眼电脑屏幕:“只在视频里见过蒲仙女。”

蒲熠星捕捉到男朋友脸上自始至终没消去的一抹愁云,恍然大悟,感情这是吃醋了:“那是他们要求搜的,再说,视频里最后我不是跟你在一起了?”

他想到那个视频,瘪瘪嘴:“而且结尾还是你不爱我。”

郭文韬紧追不舍:“但阿蒲不该反省下为什么自己剪得出十四个cp么?”他伸手揉了一把蒲妹妹的假发,郁结的心肠总算略舒缓开些,“并且我可是瞄到了弹幕里全在刷‘他爱你啊’。”

蒲熠星反思了起来,不过并不是反思自己为什么凑得出那么多cp,而是在想:我们平时表现得那么明显的吗?

郭文韬见蒲熠星出了一回神,他不知道蒲熠星在想什么,但美色当前,他自认称不上什么坐怀不乱的正人君子。

于是蒲熠星正走神间,感到一个吻覆在了唇上,不容抗拒地攫取了他的呼吸。

唇瓣不久被松开,接着一只微凉的手从裙下探进来。

蒲熠星忍不住轻颤着,这身装扮引得他比平时更加敏感,呼吸已是急促了起来。

只听得热息在耳边吐纳:“直播的时候你说,你没穿裤子,当时我就想亲身检验一下。”

“混蛋,你,唔......”

“还好你没站起来。我还没有见过的风景,怎么可以让她们看了去。”

藉了地形的优势,郭文韬牢牢地把身下人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下,望着喘息的蒲熠星,只觉他的一举一动都在撩拨自己的克制力。

电话铃声响起来,好似平地惊雷,唤回了蒲熠星的理智。

他晃晃头,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
喵了个咪的,郭文韬给自己灌了什么迷魂汤?

另一边,郭文韬脸色不善地接起电话。

“喂?文韬,讲好了今晚给老齐践行的,你们该不会忘记了吧?”

郭文韬现在只想现杀周峻纬。 

 

闹归闹,两人还是梳洗一下赴了约。

到了约定的饭店,周峻纬和齐思钧显然等了许久了,蒲熠星左瞧右看,却没发现唐九洲和明明的影子。

“他们俩人呢?”蒲熠星不懂就问。

齐思钧刚跟周峻纬说完一句话,闻言便为蒲熠星解了惑:“他们俩昨天的飞机走的,你不知道?”

“这不是你们聊天记录太多嘛,懒得翻。”蒲熠星大喇喇坐下开吃,顺便把一边的文韬也拽到身侧的座位上。

周峻纬顺手给齐思钧夹了块竹笋:“蒲熠星,你看今天播的学院了吗?”

蒲熠星正伸手去够一块肥牛,诧异道:“看了啊,怎么了?”

“我粉丝群里下午都在刷纬钧的房子塌了。”周峻纬放下筷子抿了口蓝莓汁,殷红色的果汁恰似红酒,“你管管你家郭文韬,怎么老往我家老齐身上凑?”

蒲熠星回头瞪了郭文韬一眼,大有一副你还好意思吃醋的意味。

郭文韬进来后没怎么说话,被蒲熠星瞪了一眼,也只低头笑笑:“你还用担心这个?今天阿蒲的直播你看了么?”

“什么直播?我下午加班呢,哪有空,咋了?”周峻纬疑惑不解。

“阿蒲他今天穿了女装直播!”齐思钧插了句话,嘴里堪堪咽下那块竹笋,一边翻开手机给周峻纬找蒲熠星今天的自拍。

“哇何必呢,公开处刑。”蒲熠星战略性喝了口果汁。

看完照片的周峻纬无声地笑了三分钟,感受到其他三个人一副“你人设崩塌了”的表情才停下来,“蒲妹妹可以,很漂亮。”

郭文韬抬抬眼皮:“再漂亮也是我家的。”

周峻纬摆摆手:“不跟你抢,我有我家老齐。不过阿蒲,其实就算是为了独占郭文韬也大可不必做到这种程度。”

“什么啊,这是我200w粉丝福利而已!”蒲熠星试图反驳,被周峻纬的眼睛一盯,莫名没了底气,越说越小声。

“这回上北下南石锤了。”齐·粉头·思钧表示kdlkdl。

“不光如此,阿蒲还在b站搜了齐思钧。”郭文韬见二人都没什么波澜,心知他们果然还是不太了解b站,续道,“搜出来都是纬钧的视频。”

周峻纬眼睛一亮。

“而且阿蒲还说了句,周峻纬×(cha)齐思钧。”郭文韬犹嫌不够似的补充。

“可以啊蒲熠星!”周峻纬忍不住发出了赞叹。

被迫公开出柜的齐思钧愣了下:“什么虎狼之词。”

蒲熠星皮笑肉不笑地转向郭文韬:“韬韬,你也可以来次女装的。”

郭文韬替蒲熠星舀了碗银鱼汤,见蒲熠星转移注意力开始跟滚烫的汤作斗争,忍不住调侃道:“多喝岩浆。我可不是你那路子的,我没那么猎奇。”

蒲熠星顿时气鼓鼓得像个团子,看得郭文韬想伸手揉两下,不过鉴于后果最终还是忍住了,心道:还是阿蒲穿女装比较好看。

 

结了账,周峻纬要送齐思钧登机,二人便告辞离开了。

回到家中,郭文韬关上门,温声道:“阿蒲,我觉得你还是少直播恐怖游戏比较好。”

蒲熠星咧嘴笑:“嫌重口味?那我b站粉丝要是千山鸟飞绝了,我找你算账。”

郭文韬凑过身去:“倒不是嫌重口味。就是你的叫声,我不太想让别人听到。”

蒲熠星屏住了呼吸,小人儿在心里呐喊。

又是这招!每次都凑过来!

那个瓜皮就是算准了自己吃不住他的近颜杀!

“韬韬,你每次都用美人计,犯规的啊,要扣钱。”

“美人计?”郭文韬一把把蒲熠星横抱起来,踹开卧室的门,“我让你看看是谁在用美人计。”

评论(81)

热度(162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